2014/05/10 18:57

慟!母遭砂石車輾斃 兒女哭斷腸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新聞一開始,看到母親節前這起不幸的意外。新北市鶯歌一名82歲老婦人,清晨五點運動完,在回家路上,過馬路時沒走斑馬線,一輛停等紅燈的砂石車,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矮小的婦人,一起步,老婦人當場被輾斃,她的兒女趕到現場,痛哭失聲,面對最悲傷的母親節。

  新北市鶯歌一名82歲的陳姓老婦人,凌晨五點運動結束回家,過馬路時沒走斑馬線,走進一輛停紅燈的砂石車死角,砂石車一起步,就把老婦人輾斃輪下,兒女趕到哭斷腸,因為他們的媽媽,竟然來不及過母親節,就在家門前慘遭意外。

  清晨五點多,82歲的陳老太太要過馬路,從砂石車頭前走過去,駕駛完全沒看到有人,車子一動老婦人就被壓在輪下,砂石車駕駛發現不對勁,趕快下車看,但一切都來不及了,砂石車駕駛,準備下班回家,竟然壓死老太太,一臉驚恐,警方趕來現場處理,原來82歲的陳老太太,早起去運動完要回家,過馬路時,沒走斑馬線,而是從砂石車前面穿越馬路,身材矮小的她,走在砂石車車頭的死角,坐在車上的駕駛,根本看不到老太太,老太太兒女趕到現場,痛哭失聲,她們沒想到,隔天就是母親節了,媽媽卻碰上死劫,讓她永遠無法再和兒女團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