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12:00

正妹微信徵男公關 工程師被騙

房業涵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求職陷阱。台中一名工程師,透過通訊軟體WE CHAT,認識一名正妹,透過介紹找工作,不但是應徵男公關,而且一開始就被要求,要先繳交治裝費、會費等等的費用,一共3萬4,繳了錢後,正妹就消失無蹤,這下才驚覺被騙。

  假求職,真詐騙。台中有名王姓工程師,透過通訊軟體WE CHAT,認識一名叫可苓的正妹,她的自我介紹,寫著歡迎想賺高薪的男性,工程師因此心動加為好友,才發現是應徵男公關,沒想到,工作還沒開始,就前後被要求繳交三萬四的治裝費等等,錢付了,但是男子卻聯絡不到正妹,上網一查,才驚覺被騙。

  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白皙的臉蛋,有名王姓工程師,就是在WE CHAT看到這張迷人照片,打算做朋友,他看到這名正妹可苓的自我介紹,寫著「歡迎想賺錢有高薪的男生」,詢問之下,才發現是應徵男公關,工程師自覺外形不錯,很心動,想應徵,不過正妹卻要求他先預付18000治裝費,再付16000元會費,人從頭到尾沒見到,已經被騙34000元。原本心裡打著能認識正妹,又能賺錢的如意算盤,沒想到最後,卻落的人財兩失的慘痛下場。刑事局也提醒,像這樣運用通訊軟體,假應徵、真詐財情況,層出不窮,民眾可千萬別異想天開,掉入詐騙圈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