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12:00

正義油品也出包! 小吃業又被"餿"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這次出問題的三款油品,都是攤販小吃愛用的油,尤其餿水油事件爆發,許多攤販都改用正義香豬油和維力香豬油,更有旅展活動送正義豬油,標榜最安心沒問題。沒想到這次又中標,小吃業者大罵,還有什麼油能吃?讓他們活不下去。

  這次爆出用動物性飼料油製成食用油的名單中,這三款油品都在攤販小吃擁有高支持率,尤其上一波餿水油事件後,許多攤販都改用正義香豬油和維力香豬油,更有旅展活動沒想到這次又中標,真的讓小吃業者大罵,是要讓人活不下去嗎?

  一聽到又有知名大廠捲入黑心油風暴,這次還是攤販最愛用的正義香豬油,居然也摻飼料用油,攤販小吃業者全都忍不住大罵,9月4號爆發餿水油事件,人心惶惶,更有旅展業者推出,「送好油」活動攬客,但送的就是「正義香豬油」,才過了一個多月,居然第二波飼料油又來了,老闆們氣到不行,被大大影響的生意,又要直直掉落了,真的受不了。許多小吃攤乾脆改用自家炸的豬油,雖然豬肉價格貴,當作花錢買心安,總比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事好,但就怕消費者的信心回不來。

  不知道什麼能吃、不知道什麼安全,是所有人的心聲,但就怕這波飼料油風暴只是開始,接下來雪球越滾越大,吃什麼都有事的日子,又要捲土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