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12:00

三角戀引殺機! 藥頭遭情敵追殺

房業涵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毒品糾紛加三角戀情引發殺機。今天凌晨,新莊中港路發生砍人事件,有一名陳姓藥頭,被警方查緝毒品,藥頭懷疑,就是女友的前夫簡姓男子通風報信,於是就約簡姓男子談判,沒想到,雙方見面沒兩句話,簡姓男子就拿出預先藏好的番刀砍人,陳姓藥頭轉身落跑,但同夥的林姓男子卻被重砍三刀,送醫急救。

  畫面中,穿著外套的簡姓男子,拿著番刀,追著灰色上衣的林姓男子,一路追到加油站巷弄,簡姓男子的前妻,也跟著上去想阻止,但雙方早已激烈拉扯,林姓男子被重砍三刀,倒地不起,簡姓男子和前妻發現事態不妙,砍了人,趕緊揚長而去。

  凶案地點鮮血四濺,被砍的林姓男子,左手臂被砍到見骨,腹部還大量出血,送醫急救。究竟什麼深仇大恨,原來兇嫌簡姓男子前妻蘇姓女子,是陳姓藥頭的現任女友,藥頭被警方查毒,他懷疑就是簡姓男子通風報信,因此找了林姓男子助陣,兇嫌卻因為毒品糾紛加上,積怨以久的三角戀關係,引發殺機,林姓男子還被無辜砍傷。

  凶嫌已經投案,目前警方正積極約談陳姓藥頭和蘇姓女子到案,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