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12:00

烤肉掩不了臭味!破"吸到飽"毒趴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的毒品轟趴,流行吸到飽。一名男子,用臉書號召成員到墾丁,開吸毒趴,入場費1500元,就提供無限量的K他命,為了掩飾臭味,現場還烤肉,警方一舉破獲,抓到18人,甚至有一名女子拉K拉到膀胱無力,被抓時,就跑了十幾次廁所,還在吸。

  現在連毒品竟然也有吸到飽,一名梁姓男子用臉書號召到墾丁開吸毒轟趴,而且打著只要繳入場費1500塊錢,就有無限量的K它命提供,主嫌為了掩飾吸毒臭味,還加碼現場烤肉,查緝單位找臥底混入裡應外合,一舉抓到18名吸毒男女。

  墾丁這間農舍,傳來搖滾電音大批員警一擁而上,喝令大家都蹲下,原本正在開吸毒轟趴的一群男子,措手不及,連毒品都還放在桌上,員警取樣檢測,一測確定是K他命,現場還有好多包偽裝成咖啡即溶包的毒品。主嫌是23歲梁姓男子,之前才因為販毒被抓,交保後他照樣犯案,他和女友用臉書號召到墾丁開吸毒轟趴,打著只要繳1500,就能K他命吸到飽,還怕吸毒臭味飄散引人注意,他們還刻意烤肉想用來遮掩臭味。

  查緝人員也來到房間,在這名長髮辣妹皮包中,找到其它的毒品搖頭丸,這個女子光是在查緝過程中,就要求上廁所超過10次,膀胱都被毒害了,還要參加毒品轟趴,實在要不得。

  警方調查,現在藥頭常以毒品吸到飽為號召,其實是放長線釣大魚,把毒癮養大以後好做生意,幸好警方一舉破獲毒趴,抓到17名毒蟲還有一名大藥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