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06:56

高檢偵辦黑心油 正義老總遭收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地檢署偵辦黑心油案,昨天傳喚正義公司總經理何育仁以及採購課副課長胡金忞,認為兩人涉案重大,並且,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漏夜開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清晨在警方解送下,移送高雄看守所。

  黑心油案越滾越大,檢方為了進一步釐清案情,傳喚正義公司總經理何育仁,以及採購課副課長胡金忞。神情凝重,不願多說,根據了解,原正義董事長魏應充,在正義黑心油爆發後已經辭去職務,由總經理何育仁接任,而他9/25到案時,供稱正義是向永成等公司買油,並不介意他們以空殼公司發票核銷,但昨到案後改口聲,稱對採購油品流程不知情;而負責採購的胡金忞,又辯稱不知道向油商購買的豬油就是飼料油,也說自己並非決定採買者,兩人都否認有購買飼料油,甚至互相卸責,與在押的油商說詞有出入,讓檢方認為有串證之虞,依詐欺罪、違反商業會計法,捐稽徵法、食品衛生管理法,向高雄地院聲請羈押。

  經過一夜開庭,聲押獲准,在警方解送下,凌晨時就把兩人移送高雄看守所,未來也會繼續追查相關人員,要把黑心油的真相釐清,不讓無辜民眾再次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