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16:20

魏應充:關閉頂新製油,正義油廠!

魏應充:關閉頂新製油,正義油廠! | 華視新聞

李香蓉  / 台北市

  黑心油事件全民憤怒,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在剛剛4時召開記者會道歉,談話時語帶哽咽、頻頻拭淚,國台語交互使用表達,表示對於台灣社會非常抱歉,強調自己絕非不負責任,雖然以辭去3家董事長職務,仍然在今日公開場合,表達歉意,但賠償方案並未正面回應。

  發表四項聲明,首先向社會大眾、政府、股東,致上歉意,並對台灣2300萬人民道歉,面對司法問題也會坦然面對。對於股東與員工,魏也表達感激之情,而對於頂新其他事業體及三位兄弟道歉,感謝不離不棄的兄弟之情。希望利用這次機會,強調食品管理對於企業的存亡之重要,深刻感受殘酷的事實。

 談話中宣布:

  1.關閉頂新製油與正義油廠

  2.頂新製油、正義油廠總經理辭職下台

  3.對於民眾的權益負責到底

  4.理解民眾憤怒,將自己擔任終身食安終身志工

  兩家油廠關閉,魏應充表示會影響到260餘位,會妥適安排員工沒有後顧之憂並從優安排。而對於消費者的賠償,正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何總經理表示會盡快處理,訂出清楚方向。魏應充表示會保護消費者權益,重申消費者是衣食父母,會負責到底。(照片翻攝中央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