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06:56

檢搜索頂新大樓 聲押代董陳茂嘉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頂新集團一年出包三次,雖然董事長魏應充辭職回失禮,不過還是造成全民的憤概,檢察官昨天帶很多人去頂新集團在彰化永靖的辦公室搜索,也偵訊代理董事長陳茂嘉,後來檢察官向法院聲請收押陳茂嘉,目前法院還沒裁定是不是要收押。

  前一天才收押三人,檢方13號下午,又來到頂新位在永靖的辦公大樓搜索,員工看見鏡頭拍攝,忍不住吐苦水。什麼苦水?員工像是被下了封口令。為了黑心油案,全台11個地檢署都動起來,其中高檢南檢彰檢和嘉義地檢,更是不分晝夜搜證,大家搶著辦案,都想出力。發現有員工下班,用外套蓋住資料,就想離開,難道下班還會把資料帶回家加班嗎?

  檢方發現,越南進口商楊振益,從95年就賣油給頂新,懷疑他為頂新偽造進口證明,甚至是頂新培養的人頭公司。楊振益除了賣油給頂新,下游還有4、5家飼料和食品廠,恐怕都是未爆彈。檢方將傳喚他到案,甚至可能列為被告,代理董事長陳茂嘉,也已經被傳喚到案,這把火勢必往上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