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8:49

"醉"失態! 婦酒駕拒檢還嗆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婦人、久候騎車、被警方攔檢,當下他不但拒絕酒測、大嗆警察,還和警方激烈拉扯,最後甚至直接躺在大馬路上耍賴,一邊大喊著要上廁所,一邊狂踢員警,最後4名員警,分別抓著他手腳,將他抬回警局。

  來看到這段誇張畫面,有一名酒醉的婦人騎車、被警方攔檢,當下婦人拒絕酒測、還和警方爆發激烈拉扯,不但怒嗆警察,甚至整個人躺在大馬路上耍賴,一邊大喊自己要上廁所,一邊狂踢猛踹警察,警方拿他沒輒,只好四個人抓手抓腳,聯合將婦人,抬回警局。

  大馬路,一名身穿藍衣的婦人,被四五名警方攔下,要求酒測,但是婦人說什麼,都不測,還試圖衝破,警方攔檢,不要手來腳來路人:瘋了,婦人情緒失控,不停飆罵警方,路人在一旁看著,直說真的瘋了,持續不配合,警方只好,聯手架住婦人雙手,但他還是,不斷和警方拉扯,企圖掙脫,掙脫不成,乾脆整個人躺在大馬路上,一邊大喊著自己想尿尿,一邊還不停,對警方狂踢猛踹。

  四五名警方,被這名婦人,搞的頭昏腦脹,最後乾脆兩人抓手兩人抓腳,聯合把婦人,架上警車,最後警方帶她帶到醫院抽血檢測發現婦人酒測值高達1.02毫克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不想酒測,就和警方,上演全武行,婦人酩酊大醉的下場,不僅吃上刑責,還讓自己丟盡顏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