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9:00

噁心醫院! 拿垃圾推車載點心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有民眾投訴,衛生福利部苗栗醫院的陳姓護理長,擅自訂購自家點心,當做病人吃的下午茶,不但沒有利益迴避,還用載垃圾的推車載點心,相當不衛生,所所為,都被人拍了下來,而苗栗醫院得知這件事情,表示相當震驚,將會進行調查。

  銀色小貨車,開到急診室門口,身穿護理服的,陳姓護理長,早早就站在那等著,穿著背心的阿姨,從車上搬下兩個箱子,放到看起來,像是醫療用的器材推車,更誇張的是,隔幾天還拿運垃圾的推車來載,而這兩箱裡頭裝的,是要給病人吃的,下午茶點心,投訴人一路跟拍,發現這些點心,是來自護理長先生,所開的涼麵店。

  打電話求證,陳姓護理長一開始否認,說親自拿點心,是因為預算少,店家不願意送上樓,但隨著證據一點一滴浮現,陳姓護理長不得不承認,涼麵店是自家開的,苗栗醫院表示,點心採購,是否有經過程序申報,將會進行調查,但用運垃圾的推車,來載點心給病人吃,枉顧衛生的誇張行徑,連醫院的形象都受到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