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8:49

吸毒男闖民宅 女屋主驚恐!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左鄰右舍,好厝邊。屏東一名女子,在家裡二樓房間休息,結果沒想到,睡到一半,卻發現有名男子闖入,她嚇的大聲尖叫,隔壁鄰居聽到,立刻進屋幫忙抓人,直到員警趕來,一起聯手制伏。可怕的是,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吸毒後私闖民宅,附近居民對他頭痛不已,還好這次有鄰居幫忙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身穿黑衣的男子,已經被員警銬上雙手,但他還不肯安分,企圖掙脫,但是員警早就識破,這是障眼法,一個扭轉,再把男子,壓制在地,儘管男子大聲哀號,但附近居民,還是要員警別心軟,居民這麼氣,是因為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吸毒後為非作歹。

  之前也曾經多次偷竊,是社區的頭痛人物,他這回又吸毒,而且還闖入這間民宅,想對女屋主性騷擾,幸好鄰居當時聽到女屋主呼救,立刻衝來救人,一場激戰後,吸毒男子總算落網,屋主回家後才知道,剛剛發生了多麼可怕事情,但多虧了,這些好鄰居大家同心協力,才沒讓壞人得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