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8:56

國道撞死失智婦 肇逃拗不知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家中有失智老人,真的要多注意了!新北市三重一名失智婦人,半夜趁丈夫熟睡,竟然沿著交流道,走上中山高速公路;雖然有熱心民眾立刻報案,但警方趕到現場,婦人已經被撞倒在地、送醫不治,肇事駕駛逃逸。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張姓嫌犯,酒測值0.12,但他辯稱不曉得撞到人,回到家才喝了酒。

  拿著白紙、低頭遮臉,被帶回警察局,張姓男子深夜開著綠色轎車上中山高,不只擋風玻璃碎裂,引擎蓋也都凹陷,可見撞上婦人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他卻推拖說不知情,酒測值還有0.12!邱邵雄國道一隊副大隊長。

  案發現場婦人的拖鞋以及毛巾散落,15號凌晨三點,有民眾目擊郭姓婦人,徒步走上中山高,報警卻來不及救人,警方到場,婦人已經被撞、送醫不治。警方根據婦人的愛心手環、找到家屬,婦人丈夫表示,太太老了患有失智症,可能趁他熟睡走出家門走上中山高。雖然肇事駕駛矢口否認,但罪證確鑿,被依肇逃、過失致死、公共危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