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20:55

北檢出重手 查封魏應充名下財產!

北檢出重手 查封魏應充名下財產! | 華視新聞

羅旺哲 張炤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檢署偵辦頂新案,今天查扣前董事長魏應充名下股票、房地產及金融機構帳戶。更包括魏應充的3戶帝寶豪宅。

  根據中央社報導,檢方為避免犯罪行為人脫產致日後執行困難,各地檢署檢察官今天依法律規定,預為查扣犯罪所得。

  其中,嘉義地檢署針對永成公司查扣5輛油罐車,自然人部分查扣51筆不動產;永豐公司在自然人部分查扣6筆不動產。

  高雄地檢署針對正義公司,扣押廠房內的生產機器、設備及廠房與不動產34筆,禁止正義公司就廠房內機器、設備為移轉、變更或設定負擔等;在自然人部分,查扣被告等3人名下金融機構帳戶、股票、車輛及不動產。

  台南地檢署針對鑫好公司部分,查扣3銀行帳戶存款;自然人部分,查扣6銀行帳戶存款及高雄市8筆土地、1筆建物。彰化地檢署針對頂新公司部分,查扣頂新屏東廠廠房、機具及設備等。

  台北地檢署針對味全公司,在自然人部分,查扣魏應充名下所有7檔股票及房地產共14筆,包括3戶帝寶豪宅,以及8家金融機構帳戶存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