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06:56

防魏應充脫產 檢查扣20億資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頂新案最新,為了防止頂新集團脫產,高雄地檢署到正義公司扣押廠房機器設備;另外,北檢已經查扣前頂新董座魏應充7檔股票,以及包括帝寶等14筆房地產,及8家金融機構帳戶存款;不過在這種敏感時機,頂新魏家大董魏應州被媒體拍到搭私人飛機飛往大陸,被指是「落跑」。

  飛機緩緩在松山機場跑道上滑行,準備起飛,這架灣流飛機就是頂新集團的私人機,上面坐的疑似就是頂新魏家大董魏應州,這架飛機要飛往上海。頂新集團也在事後證實,魏應州先前因為油品問題,才會留下來,原本就要到大陸處理公務。但檢調才剛查扣魏應充名下三戶帝寶豪宅、味全等七檔股票、八間銀行帳戶,共約二十億元資產,頂新的屏東廠房、機具及設備也全被查扣,頂新名下兩架總值超過十五億元的私人飛機,怎麼還能飛?

  事件還沒落幕,魏家老四魏應行人早就在北京,自家兄弟在這種敏感時刻離境,也被質疑是要落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