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2:40

打死不退! 魏家堅持不賣味全股

打死不退! 魏家堅持不賣味全股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頂新國際集團聲明稿 :捍衛味全、保障員工 魏家不會出脫任何一張味全股票

  針對媒體報導,「魏家傳退出味全」之傳言,頂新集團今(15)日嚴正澄清並強調全力捍衛味全品牌的決心不會改變,此時此刻,魏家不會出脫任何一張味全股票!且會保障味全公司台灣4千多位員工的權益。

  頂新集團表示,味全擁有超過60年的悠久歷史,味全品牌是台灣的資產,也是許多台灣人共同的記憶,味全公司台灣4千多位員工都是具有專業能力且認真工作的好夥伴 ,會盡力保障所有員工的工作權。

  頂新級團強調,味全公司現階段的首要工作是盡快完成董事會的改組。頂新集團支持味全董事會引進更多的專業經理人承擔經營責任,頂新魏家會完全退出董事會,但不會在此時此刻出脫任何一張股票!

  另外,針對近日油品事件引發的社會紛擾,頂新集團在次表達由衷的歉意,更願意以謙卑自省的態度,傾廳社會各界的批評指教,痛定思痛,虛心檢討,對於應負的相關責任也一定負責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