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19:42

酒駕又被抓! 離職警有夠"盧"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一名離職員警,八年前就是因為酒駕撞死人而丟了警察的工作,但是他似乎沒有得到教訓,八年後他還是酒駕上路,被路邊攔檢崗哨攔下酒測,發現他酒測值0.68已經超標,不過,一開始他不配合酒測,還不斷的打電話搬救兵,用盧的用凹的都沒辦法,最後還是坐上警車,因為酒駕被法辦。

  酒駕上路撞碎多少家庭,多少人因此付出慘痛代價,但是還是有人沒在怕,被攔檢發現酒駕,男子不但狂喝水去酒味,還不斷打電話搬救兵,先是用的叫員警等等,接著再用盧的只是,員警硬起來要他配合執法,男子眼看沒法度了只好乖乖配合。

  酒測值0.68很明顯就是違法酒駕,可是員警在輸入資料時發現,這名叫侯介明的男子,八年前是太保派出所的員警,就是因為酒駕撞死人,被記過丟了警察的工作,沒想到他沒有記取這個教訓,八年後又酒駕上路一錯再錯,這一次得付出更大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