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19:42

小開當大哥 設局仙人跳勒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林姓小開,竟然涉嫌嫌教唆酒店妹設計仙人跳,還請小弟假扮警察查房,如果被害人不願意付錢,就用電擊棒攻擊並強拍裸照,就連自己大學同學也被設計,警方調查,這名林姓小開家住信義區豪宅,還自稱是竹聯幫大哥,但現在和5名共犯全被移送法辦,林姓主嫌遭裁定收押。

  這名長髮辣妹,走進銀行提款區插卡領錢,表情很心虛,不停的四處張望,看到監視器鏡頭還刻意低頭,分3次提領,一共6萬元,一拿到錢立刻快步離開,搭上接應車輛,開車的人就是他,28歲的林姓男子,把被害人提款卡,自己躲在幕後策劃犯案。

  找來酒店小姐,透過通訊軟體說要交男友,和對方約在汽車旅館,等對方一進到房間,夥同其他共犯強拍被害人裸照,開口勒索上百萬遮羞費,警方循線逮人,赫然發現,這名林姓主嫌家境優渥,住在信義區豪宅,父親開了一家電子貿易公司,平常都以雙B代步,大學畢業後在家人資助下成一名中古車商。

  永和分局偵查隊長張育祥,家境富裕又有個漂亮女友,幾乎是人生勝利組的他,卻還不滿足,勾搭酒店小姐,還找高職生充當打手設局詐騙,就連自己的大學同學也不放過,為了錢不僅吃上刑責,也賠了自己大好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