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18:28

砂石車橫停國道 敲窗嗆轎車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非常誇張的惡意擋車。一輛砂石車行經台84線的台南路段,認為前方小轎車刻意擋道,竟然在國道上把砂石車橫切停住,攔下小轎車,砂石車駕駛下車敲車窗,還出言恐嚇,開車的媽媽一直說對不起,砂石車駕駛最後還猛捶引擎蓋才離開,車上的小孩子嚇得嚎啕大哭,現在警方要將砂石車駕駛送辦。

  國道上,開小轎車的媽媽,載小孩經過台南,突然一輛砂石車先右偏,切過來,小轎車開到內側車道,砂石車又向左橫跨兩個車道,突然停住車,駕駛下車過來猛敲車窗,媽媽發抖地說對不起,自己車開不好,車上小孩子被這情景嚇得一直哭,最後猛捶引擎蓋後,砂石車駕駛才離開。

  這惡意擋車發生在台84線,台南路段,因為砂石車駕駛,認為這媽媽開車太慢,佔住內側車道,他要超車時又被擋住,媽媽可能是載小孩,不敢開太快,一直沒意會到自己有擋到別的車,才遭到砂石車駕駛攔車,事發後駕駛願意跟媽媽道歉,不過媽媽嚇壞了也不接受,砂石車駕駛的行為已經涉及危險駕駛,可罰6千到2萬4千元,針對他的恐嚇和妨害自由的行徑,也要一併追究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