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12:28

捕魚撞到頭? 兩男子溺斃溪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發生疑似溪邊捕魚溺斃意外。一名釣客一大早要去釣蝦,但到了溪邊,竟然看到兩名大約30歲上下的男性,只穿著內褲,倒臥在溪邊,根據現場狀況,初步判定,這兩名死者有可能是在溪邊捕魚,溪水湍急,兩人不慎摔倒撞到頭,才會發生溺斃意外,警方目前已經封鎖現場,持續調查當中。

  山裡溪水邊,傳出溺斃意外,兩名年約30歲上下的男子,陳屍在三峽竹崙溪附近,被民眾發現,趕緊報警處理,兩名男子,被救上岸,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再加上,兩人都打赤膊,只穿內褲,溪水邊,還有漁網散落,捕魚器具等等,根據現場遺留的物品,初步懷疑,兩名死者有可能是到溪邊捕魚,疑似溪水湍急一個不小心,摔倒撞傷,才會發生溺斃意外。

  成福派出所副所長戴仲家,現場在山區內,平時很少人經過,推斷時間,有可能是昨天下午,兩人相約來河邊抓魚,卻在過程中,發生意外,不幸喪命,目前得知這兩名死者,一人姓蔡另外一人姓王,也已經通知家屬,前來指認,才能進一步調查釐清,真正的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