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19:14

捷運站揮刀 男子抓狂嗆路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士林捷運站外圍,今天早上十點,傳出有男子持刀威脅事件,53歲王姓男子疑似認為對方想要害人,竟然從包包裡,拿出1把30公分長藍波刀,對著路人直喊你敢惹我試試看,嚇得目擊民眾趕緊報警,士林警方也把這名持刀的王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情緒不穩的他,直指對方要害人,還說自己罪有應得。

  53歲的王姓男子,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他情緒相當激動,口中念念有詞,對於自己,怎麼會持刀,甚至出言恐嚇,他直指對方想要害他,當時王姓男子,手上拿的,就是這一把,長達30公分的藍波刀,指著被害人,說不要惹我。

  而被害人到案製作筆錄時,看得出嚇壞了,什麼都不願再談,不要不要,事發地點在士林捷運站外,人來人往的廣場,揮刀的王姓男子,先是在超商,碰到被害人時,接著破口大罵,還從包包拿出刀子,恐嚇說要對對方不利,看看周圍,有捷運有公車人潮很多,幸好警方迅速趕到,把人帶回派出所,也將他被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