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19:14

酒駕摔癱女友 男判賠600萬!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接下來這孤苦阿嬤的眼淚也令人很心酸。屏東這個阿嬤的女兒,三年前,男友酒駕騎車載她發生車禍,懷孕七個月的女兒,送醫搶救,保住胎兒但成了植物人,這阿嬤獨力照顧癱瘓的女兒和小孫子,她控訴發生事故後,對方就不聞不問,阿嬤告上法院,最後法官判酒駕男友十個月徒刑,要賠償六百多萬,可是對阿嬤來說,賠再多錢也換不回,她原本漂亮健康的女兒。

  相片中,本來漂亮像個芭比娃娃的女兒,成了植物人,阿嬤心好痛,眼淚不停地流,阿嬤的女兒是三年前,讀大一時,男友酒駕騎車載她,經過屏東長治德新路,跌進坑洞摔車,女兒受傷嚴重,當時還懷有七個月身孕,大家都勸阿嬤放棄,奇蹟似地孫子保住了,還平安生下來。

  阿嬤獨力照顧癱瘓女兒和小孫子,控訴當時肇事的男友,不聞不問一狀告上法院,最後法官依過失致重傷害罪,判酒駕男友10個月徒刑,賠償600多萬,不過這判決對阿嬤來說,根本沒有意義,女兒再也無法回到從前,最大的安慰是這三歲的可愛孫子,阿嬤總會帶他去醫院陪媽媽,女兒被酒駕男友毀了一生,未來的路還很漫長,阿嬤說會擦乾眼淚,為女兒和孫子,堅強地過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