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8:55

愛犬被「強暴」 踹死採花狗男移送

愛犬被「強暴」 踹死採花狗男移送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男子前晚騎機車行經左營區自由四路一帶,猛然看到自己的愛犬正與一隻公狗交配,盛怒之下,停車衝過去,朝兩隻狗猛踹,目擊者張小姐表示,公狗當場吐血身亡,她與朋友立刻記下男子車牌,報警與通報高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男子隨後則離開現場,等到警方到場時,公狗已被踹死。

警方根據車牌找到男子後,男子表示自己是在教訓自家的母狗,沒踢公狗,但是動保處帶回公狗屍體進行解剖,結果發現公狗體內有大量積血,研判可能是被男子狂踹所致。高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指出,這名男子沒有將自家母狗結紮,也有管理不周之責,而且不管如何,都不能殘暴的當街處決採花公狗。動保處表示,已經根據公狗身上的晶片,聯絡其飼主,由於有目擊者的指控,動保處表示依《動物保護法》,虐狗致死可重罰50萬元,另外依《刑法》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而且還要面對公狗飼主的民事求償,近日警方就會將男子移送高雄地檢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