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1:56

輾斃打架父子 肇逃駕駛起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對父子去年中秋節搭計程車,在車上起了口角,就在新北市三重的環快上,兒子負氣跳車,爸爸也追下去,兩人在快速道路上打架,這時候一輛車疾駛而過,將父子都輾斃,還肇事逃逸。肇事駕駛說,當時以為是撞到動物,但檢察官認為,他明知撞到人,卻故意逃跑,將他以過失致死、肇逃罪起訴。

  去年中秋節,新北市三重一對父子因為工作問題,在計程車上吵架,兒子跳窗,爸爸也追下去,兩人在快速道路上打架,一名尤姓男子開車經過,輾斃父子後逃跑,他被逮後供稱,沒想到快速道路會有人,加上是晚上以為撞到動物,但檢察官認為他知道撞到人還逃跑,以過失致死、肇逃罪起訴。

  站在馬路上攔計程車,醉醺醺的父子一上車,就因為工作問題吵架,吵到後來兒子還跳車,爸爸追下去,父子倆就在快速道路上面,開始扭打,司機幫忙報警,但等警察趕到,父子倆已經被撞死,肇事的黑色轎車還逃跑。

  後來被警方逮到,開車的就是他,經商的尤姓男子,他說去賞完月要回家,沒想到快速道路會有人在上面走,而且晚上視線不佳,以為撞到小動物,才會離開現場。但檢察官發現,撞擊力道之大,連車牌都掉在現場,駕駛不可能會沒發現,認為尤姓男子逃跑,將他以過失致死,和肇事逃逸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