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1:49

油管破外洩! 鄰近幼園急疏散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一起漏油意外,台中南屯區,一個航空用油的輸送管線,上午突然破裂,造成大量油料外洩,這條油管是軍方第十軍團的管路,昨天才剛完工,今天開始運輸,沒想到才第一天,管線就破裂,旁邊剛好有一間幼稚園,裡頭的孩子通通緊急疏散。

  台中南屯區忠勇路與向上路口,一處航空用油的輸送管線,上午突然破裂,造成大量油料外洩,這條油管,是軍方第十軍團的管路,昨天才剛完工,今天開始運輸,沒想到才第一天,就發生管線破裂,一旁剛好有一家幼稚園,老師不敢大意,趕緊疏散小朋友。

  好幾名阿兵哥拿著畚箕工具,在路邊處理外洩的黑色油料,但面積實在太大,油也還在不停的冒,根本沒辦法清乾淨。陸軍十軍團,在台中南屯區的忠勇路和向上路,進行地下輸油管線工程,準備供油給空軍的戰鬥機使用,21號才完工,結果才供油第一天,居然管線破裂。一旁就有一間幼兒園,老師不敢大意,趕緊帶著小朋友疏散到公園。

  不只老師怕,附近民眾根本也不知道家門前居然埋設了軍方油管,都說嚇死了。消防局也不敢大意,封鎖現場,拉水線警戒,但管線怎麼會破,是哪個環節出問題,原因還要再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