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18:42

懷疑有新歡!! 莽夫砍死前妻

邱君萍 張夢熊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恐怖情殺案件,高雄一名黃姓男子懷疑前妻剛離婚就另結新歡,凌晨跑到妻子上班的地方,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往前妻胸部猛刺3刀、背部1刀,雖然前妻被緊急送醫急救,卻還是宣告不治,雖後男子騎車落跑,而最後他自己騎到派出所投案。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今年八月跟前妻離婚,因為懷疑前妻剛離婚就另結新歡,凌晨跑到妻子上班的遊藝場藉故要談事情,沒想到,一見到人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殺前妻胸部3刀、背部1刀,雖然緊急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男子騎車落跑,最後自己騎到派出所投案,還走到戒護區自己上銬。

  奄奄一息的女子,被送到醫院急救,女子身中多刀傷勢嚴重,刺殺她的就是剛離婚的前夫,看到監視器畫面上,她的前夫在凌晨來到,她上班的遊藝場找人,接著就看到女子揹著包包,匆匆忙忙的下樓梯走向門口,短短幾秒鐘成了她,生前最後的影像。

  行兇的黃姓男子43歲,八月才剛跟38歲的妻子離婚,沒想到兩個多月後,前妻被他拿刀刺殺,胸部三刀背部一刀,送醫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雙方家人接到通知趕到派出所來,其中夫妻倆才十歲的女兒也跟著來了,小女孩很天真不知發生什麼事,一路還蹦蹦跳跳的。

  行兇的男子跟警方供稱,因為懷疑前妻剛離婚就另結新歡,讓他實在無法接受,在喝了酒之後情緒失控犯錯,讓兩個人的兩個孩子,不但已經沒了溫暖的家,現在還失去了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