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11:49

砂石車超載翻 女童遭活埋亡

綜合報導

  大陸一輛砂石車,因為超載、在路上側翻,大量土石掩埋了一名小女孩,一個熱心的路人經過,和消防人員趕緊挖土救人,挖出了小女孩,這才發現,竟然是自己的女兒,最後女童還是送醫不治。

  大陸浙江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超載的砂石車側翻,壓到一名小女孩,一個熱心的路人經過,他和消防人員挖土救人,挖出了小女孩一看才發現,竟然是自己的女兒,可惜的是,女孩在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砂石車側翻,把一名小女孩壓在貨斗下面,車體實在太重,只靠人力挖土根本徒勞無功,小女孩已經被壓了一個多小時,情況很不樂觀,最後才出動了吊車,把整個貨斗抬起來。這起車禍發生在大陸浙江,一名四歲小女孩突然衝到馬路上,砂石車來不及剎車,整台車側翻,把小女孩壓在車底,正巧經過的一位路人上前幫忙營救,直到被救出的孩子喊爸爸,才發現的是自己的女兒,可惜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大陸警方表示,只能載1.5噸的砂石車,卻超載到11噸已經違法,小女孩的父母也沒有盡到照顧責任,讓孩子在大馬路上亂跑引發悲劇,雙方都有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