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18:42

游醉月湖斃溺 台大男慶生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生日竟然變成忌日。昨天七點多,在台大校園內的醉月湖,有一名21歲的廖姓男大生,同學們幫他慶生,相約好泳渡醉月湖,但壽星疑似抽筋溺水,被發現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卻仍然宣告不治。

  生日竟然變成忌日。昨天七點多,在台大校園內的醉月湖,有一名21歲的廖姓男大生,同學們幫他慶生,相約好泳渡醉月湖,但被發現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卻仍然宣告不治。

  守在冷冰冰的手術室外,所有人都緊皺眉頭,眼看最好的朋友在和死神搏鬥,卻無能為力,晚間七點多,台大學生,廖宜恆和朋友過生日,相約要醉月湖,但下水後,卻疑似抽筋溺水,同學想游回岸邊拿救生圈,人卻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2個小時,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是到凌晨依舊傷重不治。

  貼上一張張合照,笑容很陽光,就是廖宜恆,是台大工程科學與海洋工程學系大三生,平常熱愛跳舞,在同學眼中,開朗隨和,學校同學聽到消息,不敢相信,紛紛在臉書上留言,表示滿滿不捨與悲痛,10月31號就是他生日,這回生日卻成了忌日,更讓廖宜恆的身邊親友,難以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