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7:10

小五男童泳池上課 溺水身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中市外埔國小 一名五年級的小男童,上午到校外的游泳池上水中韻律課溺水,老師發現之後,先由救生員做急救 並且報請一一九,送大甲李綜合醫院救治,不過很遺憾還是救沒回來。

  移民署證實,一名阿拉伯男子昨天從大陸上海搭飛機,到高雄小港機場入境時,被移民官發現是被列管的國際恐怖分子,馬上帶到桃園機場擱坐飛機,遣送回杜拜。移民署也表示,已經和美國簽協議,能夠查詢掌握恐怖分子名單。

  針對年底七合一大選,花蓮地檢署今天起訴全國第一起賄選案。鳳林鎮北林里李姓里長候選人,遭民眾檢舉利用社區發展協會辦理中秋節聯歡晚會時,贈送市價超過150元的電蚊拍與手電筒給選民,經花蓮縣警局鳳林分局傳喚被告與選民到案說明,均坦承不諱,遭檢方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提起公訴。

  中央氣象局觀測,下午1點41分,新竹出現攝氏38.2度高溫,破新竹設站以來 9月份的高溫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