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18:58

疑遭放火燒機車 連毀7房釀1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清晨五點,新北市永和一處騎樓,機車疑似遭人縱火,因為附近有很多學生租套房,騎樓停滿機車,火勢一路延燒,總共燒毀七棟公寓,27戶民宅,1死26傷,53台機車全毀,住戶說當時看到有人影在機車晃,沒多久火光就竄出來,住戶倉逃生,卻只帶出一張被燒毀的健保卡,欲哭無淚,現在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尋找嫌犯。

  熊熊大火,不斷竄出,消防隊員想盡辦法滅火,但整排老公寓連在一起,就算猛灌水,但火還是不斷延燒,民眾倉皇逃生,有的人什麼都沒帶,抱著小孩往外衝,還有住戶隨手抓,只拿到一張燒焦的健保卡。

  起火點,就是這台機車,鑑識人員,小心採證,疑似有人縱火,偏偏騎樓停了一整排機車,一台接著一台燒起來,大火往上竄燒,7間公寓,27戶民宅都遭殃,1人死亡,26位住戶受傷,53台機車全毀。

  來到受損最嚴重的二樓,住家裡面一片焦黑,家具幾乎全變成焦炭,附近不少房子,都隔間租給大學生,騎樓才會停滿機車,火一燒就無法控制,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認為這名戴著漁夫帽的男子,形跡可疑,正在確認他的身分,要找出這起嚴重火警,到底是誰闖的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