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18:58

大火斷電難開門 油漆行老闆送命

詹維耕 李明威 何孟倫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凌晨這場無情大火,造成一死二十六傷。無辜喪命的,是起火點旁的一樓油漆行蔡姓老闆,當時他被濃煙嗆醒,但因為當地大停電,鐵捲門無法開啟,他躲進浴室用濕毛巾想拖延時間,但無奈被發現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前年才和太太離婚的他,四個孩子中秋節還到爸爸這邊烤肉,沒想到竟然是最後一次享受天倫之樂。

  抬出來,全身灰塵、四肢癱軟,被抬上擔架,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警消不斷CPR和時間賽跑,要跟死神拔河搶回生命,但男子嗆昏過久,送醫急救兩個多小時,還是回天乏術。

  吳之芾三軍總醫院醫師:內臟大量血,家屬抱哭,四名子女接獲噩耗趕到醫院,抱在一起痛哭難以接受,因為父母前年離婚,子女每年中秋節還是會到爸爸住處,一起烤肉過節,沒想到才隔了四天,竟然就此天人永隔。

  死者鄰居:人不錯,子女烤肉他在裡面,53歲的死者,從油漆工一路做到油漆行老闆,但工作忙,和太太前年協議離婚,四名子女全都跟著媽媽一起生活,他一人獨居在永和開店做生意,沒想到這一場無情大火,因為斷電開不了鐵捲門,老闆無法開門逃生,躲進浴室,卻吸入過多濃煙喪生,中秋節也成了最後一次天倫之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