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11:49

吸毒男恍惚 加油站點火自焚

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也是不要命的作法,台中一名男子,昨天晚上吸毒後,精神恍惚,到了加油站買汽油,因為行跡詭異,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男子竟然搶了加油槍,在車內灑滿汽油,還企圖引火自焚,僵持了將近1小時,最後是勇敢的加油站工讀生和警方合力,趁男子不注意,將他制伏。

  驚險一瞬間。2號晚上七點多,台中市警方接獲通報,一名男子疑似吸毒精神恍惚,跑到加油站要買汽油,警方一到現場,男子就將汽油灑滿車內,並且企圖引火自焚,僵持了50多分鐘,警方和工讀生合力將男子制伏,避免一場嚴重災難的發生。

  銀白色的自小客車被警方團團圍住,反鎖在車內的嫌犯怎樣都不肯出來,僵持了50分鐘,突然車窗打開,嫌犯突然伸長手搶油槍,工讀生嚇了一大跳,但還是鼓起勇氣和嫌犯拉扯,搶回油槍,埋伏在一旁的刑警使勁的將嫌犯從車子裡拖出來。有強盜前科的蕭姓嫌犯被壓制在地,還不斷掙扎。他開著贓車,一路躲藏擔心被抓,2號晚上七點多,正準備到加油站買汽油的時候,因為神色緊張,加油站員工驚覺異狀,報警通報,警方發現他事先就將汽油灑滿整車,還拿打火機準備自焚,所幸及時阻止,並且在嫌犯身上起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並依照公共危險、竊盜、偽造文書及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