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9:00

檢傳柯震東 同意自行戒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柯震東吸毒案,檢方二度傳喚他到案,因為卷證從北京送回台灣後,檢方再看了,檢驗報告結果,要確認除了吸食大麻以外,還有沒有其他的毒品,以及做的筆錄資料,前後符不符合,最後檢察官念在初犯,決定讓柯震東自行就醫戒癮。

  穿著黑色帽T綿褲的藝人柯震東,遭檢方二度傳喚,上一次,坦承吸食大麻,事隔一個多月再度被傳喚,但看得出,柯震東心情似乎放鬆許多,這回出庭打扮輕便,和上一次正式的白襯衫差很大,而出庭前兩天,他的爸爸也在網路上,PO上全家的照片,似乎要替兒子打氣加油,也希望能爭取到自行就醫戒癮。

  這一次檢方要確認,檢驗結果,要釐清柯震東,除了吸食大麻,還有沒有其他毒品反應,以及,做的筆錄資料前後符不符合,而檢察官最後,念在是初犯,第一時間也坦承吸毒,外加上工作上的需要,同意柯震東,自費前往醫院,進行戒癮治療,柯,給了柯震東改過的機會,沒讓他進勒戒所,但是,社會大眾,肯不肯給機會,就可能要看日後柯震東的行為表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