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11:49

"華隆"爭代償 突襲江揆官邸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衝突場面,華隆自救會為了爭取退休金,今天清晨、突襲行政院長江宜樺官邸,現場聚集50人,高喊口號,要江宜樺出來面對,警方出動強制驅離,雙方爆發推擠衝突。

  衝突場面,要帶您看到華隆自救會為了爭取退休金,今天清晨突襲行政院長江宜樺官邸,現場聚集50名自救會民眾,高喊口號,要江宜樺出來面對,也遭到警方強制驅離,現場爆發推擠衝突。

  兩三名警察合力架住抗議民眾雙手,將人抬離現場,情況一度混亂,抗議畫面,身穿黃色上衣、頭綁黃布,3號早上清晨,華隆自救會一共五十多名抗議民眾,不滿行政院長江宜樺只退七成的退休金額,沒讓他們領回百分之百退休金,乾脆聚集在江宜樺家樓下抗議發聲,但這一抗議,卻引發惹腦附近住戶。

  戶嫌太吵,雙方一度爆發衝突,柔性勸導不成,警方只好強制將人一一架離現場,有人肩靠肩、手拉手,硬是躺在地上,也有人被架上車後,還是不斷對警方嗆聲,現場一度失控,短時間內整場抗爭行動,遭到警方全部強制驅離,自救會大鬧江揆家,卻始終沒和江宜樺面對面成功接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