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2:07

機車闖紅燈撞小黃 翻車3人傷

連珮貝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另外一起車禍意外,是不守交通規則造成。台北市一輛計程車,凌晨載客,行經忠孝東路、林森南路口,突然竄出一台闖紅燈的機車,小黃閃避不及,失控撞倒路邊的交通號誌桿,之後翻車,造成3人受傷送醫。

  車禍意外,提醒您開車騎車千萬別闖紅燈。台北市忠孝東路和林森南路,在凌晨一點多發生車禍,計程車駕駛載客行經林森南路,在忠孝東路口突然有台闖紅燈的機車竄出來,計程車駕駛閃避不及撞上,失控撞倒路邊交通標誌桿後翻車,包括車上乘客,一共三人受傷送醫。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計程車整台側翻在路旁,汽車零件散落一地,擋風玻璃也因此碎裂,撞擊力道之大,連交通標誌桿也被硬生生撞斷。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一點多,計程車駕駛載客行經林森南路,在忠孝東路路口,左邊突然有台闖紅燈的機車竄出來,造成駕駛閃避不及,撞上機車後,還失控撞倒交通標誌桿翻車。車上乘客飽受驚嚇,連同駕駛和機車騎士,一共三人受傷送醫。同時間竟還有騎士因佇足圍觀車禍,和另輛計程車發生擦撞,所幸都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