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2:14

國中生被擄 菜販爸砍價救兒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對21歲和16歲的兄弟檔,因為缺錢,鎖定一名國中學弟,綁架後想大撈一筆,不過抓了人才發現,肉票家境普通,爸爸是菜販,還很會殺價,將贖金從200萬砍到剩一折,變成20萬,最後兄弟檔還在取款時,當場被警方逮捕。

  21歲哥哥聯合才16歲的弟弟,一起綁架國中學弟。台中這對兄弟檔,從小父母離異,由外公外婆養大,開泡沫紅茶店賠錢,居然綁架學弟想撈一筆,但綁架後才發現被害人家境平平,而且對方爸爸是一名菜販,非常會砍價,結果菜鳥綁匪,遇上殺價高手,贖金從200萬一口氣殺到只剩20萬,而且取款時當場被逮。

  犯案前十幾分鐘,兄弟檔綁匪已經在路口開著車繞來繞去,等到被害人出現,要立刻擄人。綁匪兄弟一個21歲,一個才16歲,從小父母離異,由外公外婆養大,臉書上哥哥個人獨照,看起來還一臉稚氣,兄弟兩人開泡沫紅茶店賠錢,居然綁架學弟想撈一筆,但被害人的爸爸是一名菜販,殺價功力一流,200萬贖金,一口氣殺到20萬。

  被害人不是富貴人家,卻成了綁匪眼中的肥羊,被害人在市場賣菜,見過形形色色客人,拿出平常做生意的砍價功力,一下子就把贖金喊到1折,還好爸爸表現沉穩,雖然歷經驚恐18小時,最後和警方聯手,成功救回兒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