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18:58

檢舉鄰居放高利貸 正義哥遭圍毆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發揮正義居然當街被毆。高雄一位廖先生,因為檢舉鄰居放高利貸,在出庭當完證人返家途中,遭到三名男子在大馬路上攔截,還追打圍毆他。廖先生趕快逃跑橫越馬路,爬過安全島,這三個還不放過他,因為當初檢舉時就已經有被鄰居恐嚇過,廖先生也懷疑這次被打是鄰居找人下手,最讓他害怕的是,他遇襲的地點就在高雄市警局附近,這群惡煞真的無法無天。

  畫面中,穿著黃色上衣的廖先生奔跑穿越安全島,但後頭一名男子硬扯住他衣服,讓他跌倒在快車道,這時又有兩名穿白衣的惡煞衝過來,揪住廖先生就往他身上揮拳,廖先生只能趕快往馬路邊逃竄。

  從另一段畫面中看到,廖先生是從對面馬路開始被人追打,這三個惡煞先是在人行道旁堵人,讓廖先生根本顧不得危險,就往快車道衝,還差點撞到一台正在行徑中的箱型車。

  而他是到法院出庭,當證人指控鄰居放高利貸後被襲擊,懷疑是遭到惡意報復,打人惡煞否認被叫唆打人,只說是行車糾紛。最扯的是,廖先生被襲擊的地點,就在離高雄市警局不到100公尺的地方,居然還會當街被圍毆,讓廖先生大嘆,不但正義哥難做,連走在警局前都無法安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