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18:56

消防車翻覆 5打火弟兄送醫!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打火弟兄趕著出勤,沒想到反而發生意外,疑似人為操作不當,加上現場地面30度的坡度,轉彎時消防車意外翻車,車上三噸重的水通通了灑了一地,五名消防隊員受傷送醫,而駕駛傷勢最嚴重,出現腦震盪情形住院治療,其餘四名隊員,治療後已返家休養。

  意外現場,翻覆90度的消防車,不是救災而是被救,車頭嚴重凹陷,骨架扭曲變形,車上三噸重的水通通留了一地,消防隊員清掃玻璃,再用水柱沖刷路面,就怕碎玻璃,被其他車輛輾過。

  發生意外,地上一道40公尺長的剎車痕,看得出來,車速有多快,翻正,車上一共五名消防隊員,陸續被送上救護車,有人手臂裹上紗布,其中駕駛傷勢最嚴重,出現腦震盪,需要住院治療,其餘四名隊員,治療後陸續返家。

  這台消防車,原本出勤前往大肚山公墓救火,行經下坡路段,坡度大約30度,疑似人為釀禍,車速過快加上剎車不及,導致翻覆,造價700萬的消防車,車毀人傷,光是維修至少就要400萬,代價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