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06:56

綠島副典獄長蘇清俊 涉收賄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監獄前副典獄長蘇清俊涉嫌擔任監所的門神,受刑人只要提供好處給他,蘇清俊就會協助照顧受刑人在監獄裡面的生活,檢調單位監聽一年半以後發現,包括正在申請假釋的東森國際前董事長王令麟,都有透過秘書給蘇清俊好處,檢調單位昨天在台灣很多地區大搜索,約談與提訊蘇清俊與王令麟等19個人,全案朝向違反貪污治罪條例違背職務行賄罪的方向來偵辦。

  昨天下午王令麟從台北監獄提訊到台北地檢署用證人的身分接受偵訊,一直到今天透早兩點才還押台北監獄,我們可以看到王令齡穿著灰色的囚服進去公務車內,記者靠過去,王令麟就把頭轉到一邊,神情寞落望著一旁,不發一語。

  據了解,檢調是在監聽警察風紀案時,意外發現中央警察大學畢業的蘇清俊在獄政系統中,疑似長期接受受刑人或其家屬賄賂,目前爆發的是有史以來台灣最大的監獄醜聞案件,就是在台北監獄服刑的王令麟透過身邊親信行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