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06:56

行賄副典獄長 王令麟還押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東森國際前董事長王令麟,去年11月間涉嫌證交法入獄,現在竟爆出發監的時候,買通台北監獄副典獄長蘇清俊,協助夾帶違禁品,而且還協助安排特定人士多次探視,檢察官發出39張搜索票,約談了包括王令麟、蘇清俊在內等19人,也到蘇清俊目前任職的綠島監獄,全面搜查。相關人士昨天晚間漏夜偵訊,在上午將移送到北檢。

  快步走上囚車,還押北監,東森國際前董事長王令麟,以證人身分到北檢接受偵訊,因為去年11月,涉嫌證交法入獄的他,竟然涉嫌買通台北監獄前副典獄長蘇清俊,不只協助夾帶東森事業體的營運訊息紙條,還安排特定人士多次探視,簡直把北監當成行動辦公室。

  被點名收賄的蘇清俊,現職綠島監獄典獄長,低調的公務員模樣,沒想到,不只自己收賄,還幫忙王令麟的女秘書牽線,認識台中監獄副典獄長趙崇智。檢調一共約談19名相關人士,漏夜偵訊上午將從市調處移送到北檢,事關司法正義檢察官要追究鐵了心,原本刑期過半,提出假釋申請的王令麟,因為涉嫌行賄,假釋案恐怕無法通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