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19:00

殺警案起訴60人 創史上紀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所有主嫌逮捕歸案,台北地檢署今天起訴曾威豪及其女友劉欣彤總共60人,其中21人遭到檢方以殺人罪起訴,這是歷來刑案中,以殺人傷害犯罪起訴人數最多的一次。

  涉案人數這麼多,但事發至今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向薛貞國家屬道歉,今天薛貞國遺孀也淚灑記者會哭的泣不成聲,只希望法官和社會大眾,能還給丈夫一個清白。緊閉雙眼,淚水卻不斷奪眶而出,薛貞國的妻子在鏡頭前幾乎徹底崩潰,她不明白人全都逮捕歸案,她卻始終等不到一句對不起,還他清白還他清白,哽咽傷痛話都說不清楚,卻不斷喊著請社會大眾還給丈夫一個清白。

  刑警薛貞國9月13號在夜店被毆打致死,當晚下手的嫌犯如今全部落網。一共60人遭到起訴,主要施暴者21人以殺人罪嫌起訴,而撂人教訓薛貞國的,曾威豪、劉芯彤等12人則依傷害罪、傷害致人於死罪起訴,剩下的27名中山聯盟幫派份子,因為LINE簡訊就到夜店助陣打人,被依聚眾鬥毆在場助勢罪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