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1:49

夜店殺警提訊 劉芯彤面憔悴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夜店殺警案主嫌劉芯彤,今天早上首度被提訊,被媒體拍到面容憔悴,另外負責找人動手的蕭叡鴻,昨天提訊時,似乎還不覺得事情嚴重,說到自己用LINE揪人時,群組名稱還叫做中山好青年,諷刺意味讓他邊說邊笑,而劉芯彤男友,下午也將被借提,整起案件近期會偵結起訴。

  夜店殺警案主嫌情侶檔,曾威豪劉芯彤首度被提訊,早上劉芯彤去開庭時,顯得很憔悴,而負責找人來動手的殺警「總司令」蕭叡鴻,昨天提訊避重就輕,說自己透過LINE群組找人來,群組名字還叫做「中山好青年」,諷刺意味讓他邊說邊笑。

  下午曾威豪也被借提,似乎殺警案就快偵結起訴。帶著眼鏡,一臉憔悴,劉芯彤首度被借提訊問,被關了一個多月,她氣色不是太好。當初在夜店,劉芯彤手叉腰,眼睜睜看著警察被打死。檢方發現,曾威豪、劉芯彤夜店被趕出去後,向夜店幹部蕭叡鴻訴苦,蕭叡鴻當起殺警總司令,利用LINE群組找小弟,擦槍走火打死警察,蕭叡鴻還說群組名字,叫做「中山好青年」,諷刺到自己都笑出來,曾威豪下午也被借提,原來檢方擔心情侶檔串供,特地把時間錯開來,檢方大動作,兩天約談三名主嫌,似乎也代表殺警案就要偵結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