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5 00:10

PO羞辱櫻花妹影片 各國封殺「把妹達人」

PO羞辱櫻花妹影片 各國封殺「把妹達人」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據報導,一位25歲自稱「把妹達人」的美國籍男子朱利安(Julien Blanc),在一家名為「真實社交動態」(Real Social Dynamics)的社群團體,擔任「把妹教練」,專門傳授各國男性如何把妹、約會,他除了有線上教學影片,還會到各國演講傳授把妹技巧,3天就收費將近2千美元。

最近,他在網上PO出在東京街頭把妹的影片,只見朱利安在影片裡表示:「白種男人可在東京為所欲為,只要一邊喊著『皮卡丘』,就能隨便抓住一個女生的頭,往自己的褲襠那裡塞。」同時,影片中包括一段他在六本木夜店,強壓女子的頭到他褲襠間,以及強吻便利商店女店員的畫面。

這個嚴重侮辱女性,並且涉嫌教唆他人性侵及性虐的舉動,引起全球公憤,許多國家紛紛發起抵制活動,拒絕他入境。日前他前往澳洲準備開講座時,遭當地強烈抵制,最後被迫離境,除了澳洲外,加拿大、日本、英國甚至巴西現在都已經禁止朱利安入境。(圖片翻攝自網路朱立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