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12:14

埋伏跟監開槍男 一舉破毒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之前跟卡拉OK店發生糾紛,就開槍示威,警方掌握線索,埋伏跟監,就在男子到停車場取車時,衝上前將人押至逮捕,還從他的租屋處搜出多把改造手槍和工具,以及好幾包毒品。

  高雄鳥松一間卡拉OK店日前傳出槍響,開槍的是一名楊姓男子,他因為跟店家發生糾紛,竟然就拿著改造槍枝去店裡對空鳴槍示威,警方獲報循線追出開槍男子,一路跟監到他的住家附近埋伏,就在男子騎車到戶外停車場準備開車時,上前將男子壓制逮捕,從他的租屋處搜出了多把改造手槍和工具,還被搜出毒品好幾包。

  嫌犯被壓制坐在地上,警方現場搜車,車子裡子彈亂丟,座椅下、通風口都有。再來到他的住處,整間房子亂七八糟,屋子裡除了改造槍的工具,毒品更是丟了滿地。這名楊姓嫌犯先前跟一間卡拉OK店業者有糾紛,竟然就持槍到店裡示威,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循線追人,查出身份後跟監埋伏,最後成功把人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