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11:49

貪方便! 草屯交流道屢見逆向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這樣的行車方式也很危險。南投有民眾投訴,草屯交流道旁的閘道口,常常有汽機車貪圖方便,逆向行駛。我們重回現場,短短不到5分鐘時間,就遇到一輛汽車、三部機車逆向,都差點撞上。

  民眾投訴,在南投草屯交流道旁的閘道口,常常遇到汽機車逆向行駛,日前開車時,一輛白色汽車逆向而來,當場嚇得不知該如何是好。記者從回現場,果然短短不到5分鐘時間,就遇到一輛汽、3部機車逆向,險象環生。

  真的是嚇死人了,白色轎車逆向猛開,如果不按喇叭快閃,恐怕只能迎面對撞了。這裡是南投草屯交流道旁的閘道口,民眾投訴,汽機車常不守規矩逆向行駛。我們實地查看,果然不到5分鐘,就有3輛機車逆向騎,不只機車,轎車也是大喇喇的逆向開。這些違規的用路人,都是從草屯交流道旁的平面道路出來的,為了貪圖方便,不右轉往紅綠燈方向行駛,直接逆向。

  這個位置是草屯和彰化的交界處,屬於當地分局三不管地帶,因此造成嚴重的交通亂象,當地居民希望警方能夠嚴正執法,不要再怠惰值勤,否則鬧出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