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11:49

搶快鑽車縫 機車互撞彈飛!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騎車搶快真的很危險。嘉義這名機車騎士,違規鑽過轎車前方想左轉,因為視線死角,和另一邊高速騎過來的機車撞在一起,人還被彈飛到對向轎車的擋風玻璃上。

  大家常說騎機車是肉包鐵,所以真的要特別注意安全,千萬別鑽車縫。嘉義有一名機車騎士,因為想搶快所以鑽過轎車前面想轉彎,沒想到因為視線死角,他沒看到轎車另一邊也有一台機車高速衝過來,兩台機車撞在一起,飛到對向轎車的擋風玻璃上,畫面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了。

  畫面中,轎車正停等紅燈,左方這名機車騎士,想搶快違規左轉,但他卻沒看到轎車另一邊也有一台機車高速行駛而來,兩台機車撞成一團,還連人帶車噴飛到對向的擋風玻璃上,就像是爆炸一樣的場面。其他民眾聽到聲音,趕快來幫忙。

  機車鑽車縫出事,已經不是第一次,高雄鳳山這名騎士也是,逆向鑽進紅色貨車車尾,卻和另一台機車撞個正著;還有這個阿伯,也是想鑽進兩台轎車中間,結果擦撞倒地,差點被後車輾過;另外這位太太,想穿過路邊轎車和牆壁中間卻卡住,最後還得出動消防隊來抬車救人。類似意外層出不窮,像這次搶快的女騎士,和逆向的機車,雙方都得吃上罰款,騎機車是肉包鐵,還是要多注意安全,罰錢事小,要是因此賠上一條命,真的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