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18:49

好友反目成仇 女持榔頭砸店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好友反目成仇。高雄一間美髮店日前遭到一名女子,拿著大榔頭衝近店裡砸店,店裡的鏡子、櫃子跟沖水台等等都被她砸壞,嚇得店員跟顧客慌忙逃出店裡,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砸店的女子拿著一把拆牆用的大榔頭站在店外的騎樓,她跟警方供稱,跟美髮店老闆娘是十多年的好朋友,但是,懷疑對方不斷在背後說她的壞話,忍無可忍才會來砸店。

  看到影片中的女子,手上拿著一支大榔頭,衝進美髮店就開始砸店,砸了櫃子敲了牆,店裡的玻璃跟置物桌,都狠狠的砸,店裡的客人跟員工,嚇得紛紛走避店,美髮店老闆娘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看到店裡被砸得鏡子破了,櫃子壞了沖水台也缺了一角,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女子會拿著拆牆用的大榔頭砸店。

  警方獲報到場時,砸店的女子還氣呼呼的站在騎樓,事後了解才知道,女子跟美髮店老板娘,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女子近期與人有金錢糾紛,她認為美髮店老闆到處講她壞話,才會氣不過拿榔頭砸店,事後她因此被對方提告毀損罪,兩個姐妹淘因為流言是非,不但傷了多年情份,還因此反目成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