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08:50

淡水疑隨機砍人 警方追查到案中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淡水疑似發生隨機砍人事件,引發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說這實在「太恐怖」,還有網友說這人根本是「鄭捷第2」,更有網友指自己媽媽昨天也差點被砍到,而po影片的網友則說,警方目前尚未抓到人。

而淡水的水碓派出所證實有接獲報案,目前研判是酒醉男子鬧事,雖然他沒有傷人,但因為他已經造成恐慌,所以還是會追查這名男子的身 份要求他到案說明。

事情的起由是淡水一間「好運BAR寵物美容」店,在臉書po影片指出,昨天凌晨淡水大仁街發生隨機砍人事件,影片中有3人走在街上,迎面而來的人卻疑似拿出刀械追逐,3人見狀立即轉身狂奔,有網友事後報警,警方還指出持刀械男子疑似也跑到他處砍人,要大家最近出門注意安全。

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861345723897702(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