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8:58

不忍病妻受折磨 83歲翁殺妻自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中午,淡水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高齡83歲的顧老先生,不忍心看腦炎住院的65歲太太,受病痛折磨,竟然藉故支開看護,拿水果刀刺死愛妻,再刺自己的肚子,想要夫妻共赴黃泉。但最後太太不治,老先生搶救回來,得獨自一人面對殺人罪刑責。

手機拍鑑識人員進病房,鑑識人員提著大包小包,在病房內忙著採證,門外這一捆封鎖線,讓醫院成了殺人案現場。除了拿相機對著病床,各個角度仔細搜證外,其他人負責和隔壁病床的目擊者,查訪詢問。

  因為最外側靠門的這一床,65歲的郭老太太,被83歲的丈夫,刺了10幾刀,當場不治身亡。太平間,看護表示,17號中午,老先生藉故把她支開,再回來時,就發現老太太滿身是血沒了呼吸,老先生肚子也有一刀,看護嚇到大叫找護士,急救後,老太太回天乏術,老先生救回一命,但情緒還是很不穩定,說想和太太共赴黃泉。

  葉倉池,淡水分局偵查隊長:病魔,老太太上個月20號,因為腦炎住進淡水馬偕,老先生不忍心太太受病痛折磨,竟然預藏刀,支開看護,刺死太太再輕生;原本想夫妻倆,黃泉路上有個伴,但現在獨自一人承受悲慟、,還得面對殺人審判,這愛,沉重得讓人鼻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