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 12:00

男大生騎車擦撞 父子檔持刀追砍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出現了恐怖的隨機砍人事件,一個男大學生騎機車經過嘉義民族文化路口時,跟另一台父子雙載的機車發生擦撞,結果17歲的少年竟然拿出西瓜刀,沿路追砍男大生,男大生負傷逃離,警方追查後逮到行兇的父子,將他們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監視畫面中,穿黑衣服20歲的男大學生經過路口時,跟另一輛上頭是陳姓父子雙載的機車發生小擦撞,接著後座的17歲少年,居然拿出40公分長的西瓜刀,沿路追砍男大學生,驚恐的男大學生加速逃跑,跑到醫院急救,後背有兩道深可見骨的刀傷。這起砍人事件被不少路人看到,網友還在臉書上流傳,有可怕的隨機砍人案件,要市民出門小心一點。

  警方在男大學生被砍後一天,前往嘉義山區一處工寮,抓到了這對行兇的父子檔,17歲的少年辯稱自己喝了酒一時衝動才會砍人,警方還查出父子倆是一起去買刀,本來要去找另一個朋友尋仇,騎車時跟無辜的男大學生擦撞,就憤而持刀砍人相當惡劣,兩人都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