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7:35

釣客嫌干擾 持十字弓傷漁民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十字弓傷人的糾紛,一位漁民清晨到高雄港二港口捕魚,疑似膠筏影響到堤岸釣魚的釣客,雙方爆發口角爭執,沒想到釣客居然拿起十字弓,朝漁民射了三箭,其中一隻正中漁民的左肩膀,讓他痛得趕快到安檢所報案,還好箭拔出來後只有輕傷,要是射偏一點到心臟,他可能小命不保。

清晨六點多,戴著帽子的漁民,在安檢所人員陪伴下,緩緩走進安檢所,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因為漁民的左手臂上,居然有一隻長70公分的弓箭,漁民看起來好痛,安檢所人員趕快請他坐下來,他還一臉驚魂未定的樣子,有人來關心他到底怎麼了,漁民站起來比手劃腳想要說,但這隻弓箭真的很重,他又坐下來,用右手把弓箭扶起來,否則拉扯傷口,讓人痛到掉眼淚,安檢所人員趕快叫來救護車,把他送到醫院急救。

傷口深達5公分,但還好沒有傷到要害,箭拔出來後,暫時沒有危險,只是為何會被射中呢?原來漁民駕駛膠筏,到二港口外捕魚,堤岸上的釣客認為被影響,兩方口角下,釣客居然拿起十字弓,向漁民射了三箭,我們也問到釣客,捕魚對釣魚來說,影響這麼大嗎,釣客說雖然會不爽,但不會有人真的動粗,因為看看光是小型十字弓,就能輕易把金屬杯子射穿,現在港警也全面緝凶,畢竟漁民這次是命大,要是稍微射偏一點,他可能小命就不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